当前位置: 法天下-司法鉴定网 - 行业动态 -

州张家港市司法鉴定工作接受司法部领导调研考察

州张家港市司法鉴定工作接受司法部领导调研考察
2014-11-03 09:08:52
日前,国家司法部司法鉴定管理局副局长胡占山、青海省司法厅厅长顾元龙、青海省司法厅司法鉴定局局长刘启贵一行3人前来苏州张家港市调研指导司法鉴定工作开展情况。
 
江苏省苏州市张家港市中医医院司法鉴定所负责人汇报了司法鉴定业务开展、机构管理、人员配备等情况。
 
胡占山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苏州张家港司法鉴定各项工作。认为,苏州张家港司法鉴定业务能力强、机构管理规范、队伍健全整齐。指出,苏州张家港市“重形象、守诚信、树品牌、创业绩”的司法鉴定工作做法及目标正是行业都应该追求的目标。随后,介绍了司法部即将开展的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社会责任感,增强司法鉴定的公益性。二是重视司法鉴定体制改革,进一步加强司法鉴定机构建设、行为建设、规范化建设,切实提高司法鉴定质量和公信力。三是司法鉴定本身是高风险行业,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司法鉴定风险防控意识。
本站简介:
法天下司法鉴定网,中国最大的司法鉴定网站,网罗全国各地所有专业的司法鉴定机构和人员,帮您找到专业最合适、能力最扎实、态度最公正的鉴定专家。
法天下司法鉴定网 Copryright © 2008-2019
www.fatianxia.org 京ICP备09028185号-7   执行时间:15.63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