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天下-司法鉴定网 - 典型案例 -

18岁智障女遭强奸怀孕 DNA验证锁定嫌疑人

18岁智障女遭强奸怀孕 DNA验证锁定嫌疑人
2014-01-23 20:54:34
DNA鉴定结果表明,55岁的宋某某确系18岁智障女小瑞(化名)所怀胎儿的父亲。日前,蓝田警方通过DNA生物鉴定,破获了一起强奸智障女致其怀孕案件,嫌疑人宋某某已被警方刑拘。
 
  DNA生物鉴定确认嫌疑人
 
  1月14日,在第四军医大学法医司法鉴定所里,两名来自蓝田县公安局的民警,带着一个中年男子和一个18岁的智障女孩,以及女孩流产后的胎盘,委托第四军医大学法医司法鉴定所进行司法鉴定,以证明中年男子与胎儿是否有亲子关系。
 
  “我们现场采集了中年男子和那女孩的指尖血以及胎盘组织。”法医司法鉴定所一名工作人员说,据民警说这是一起案子,要确定那个中年男子是否是女孩所怀胎儿的父亲。1月17日,记者见到鉴定委托书,委托书上称,中年男子姓宋,今年55岁,女孩叫小瑞,刚满18岁,智障,二人均系蓝田县人,同村。委托原因系小瑞父亲到派出所报警,称小瑞于2013年夏天被宋某某强奸,致使怀孕,但宋某某否认。
 
  该工作人员表示,经鉴定,认定小瑞所流产胎儿是宋某某的亲生孩子。17日上午,民警将鉴定结果取走。
本站简介:
法天下司法鉴定网,中国最大的司法鉴定网站,网罗全国各地所有专业的司法鉴定机构和人员,帮您找到专业最合适、能力最扎实、态度最公正的鉴定专家。
法天下司法鉴定网 Copryright © 2008-2019
www.fatianxia.org 京ICP备09028185号-7   执行时间:.00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