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天下-司法鉴定网 - 行业动态 -

上市公司也鉴定 迪安诊断发力司法鉴定业务

上市公司也鉴定 迪安诊断发力司法鉴定业务
2013-09-05 16:18:56
2013年8月29日讯,受益于利好政策和公司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上市公司迪安诊断(300233.SZ)的司法鉴定业务发展势头强劲。公司人士对法天下表示,接下来公司将主要拓展已有但业务量不大的法医毒物鉴定和痕迹鉴定业务,如酒精测试、毒品检测、车辆事故发生后的痕迹鉴定等。


  该人士称,目前公司司法鉴定业务的主要贡献来源是法医物证鉴定的亲子鉴定业务,单一项目不利于公司在该领域的长期稳健发展。随着国家对酒驾、毒品贩卖的高度重视和严控,这一块的市场量会很大,“随着业务量的增大和人员的增多,公司未来也会考虑将司法鉴定业务从浙江向其他地区进行延伸,借助我们已有的连锁化实验室平台,在其他地区获得司法鉴定资质。”


  迪安诊断是我国目前唯一一家获得司法鉴定业务资质的独立医学实验室,旗下有两家司法鉴定所,位于上海和杭州,能承接全国业务;其司法鉴定业务主要涉及法医物证鉴定、法医病理鉴定、法医临床鉴定、法医毒物鉴定和痕迹鉴定。上半年,主要受益于政策的影响,该业务增量同比超过一倍,其中百分之九十的业务来自于法医物证的亲子鉴定业务。


  随着法规政策的推动以及司法鉴定业务的市场化发展,迪安诊断还将进一步延伸和拓展技术鉴定业务,“司法鉴定业务和技术鉴定业务双轮驱动,带动公司业绩,目前技术类鉴定业务的整体规划在最终研讨和论证过程中。”该人士进一步称。
本站简介:
法天下司法鉴定网,中国最大的司法鉴定网站,网罗全国各地所有专业的司法鉴定机构和人员,帮您找到专业最合适、能力最扎实、态度最公正的鉴定专家。
法天下司法鉴定网 Copryright © 2008-2019
www.fatianxia.org 京ICP备09028185号-7   执行时间:.00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