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天下-司法鉴定网 - 行业动态 -

“神探”李昌钰任最高检司法鉴定中心顾问

“神探”李昌钰任最高检司法鉴定中心顾问
2013-09-05 15:12:49
正义网北京9月5日电 记者近日从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了解到,曾鉴识过“世纪审判—汤普森杀妻案”、被誉为“华人神探”的知名鉴识专家李昌钰已受邀出任该中心顾问。


在李昌钰给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的邮件中,李昌钰写到“Thank you for inviting me to serve as a consultant for the China Prosecurato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Center. I am happy to inform you that I will be able to participate.(感谢邀请我作为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的顾问,我非常乐意确认这个邀请)”。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鉴识是一门重要的科学,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下属的司法鉴定中心作为中国最权威的司法鉴定机构之一,很高兴能够邀请到李昌钰这样顶级的鉴识专家作为顾问。中心借此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专家为司法鉴定工作建言献策,共同推动中国司法公正。”
本站简介:
法天下司法鉴定网,中国最大的司法鉴定网站,网罗全国各地所有专业的司法鉴定机构和人员,帮您找到专业最合适、能力最扎实、态度最公正的鉴定专家。
法天下司法鉴定网 Copryright © 2008-2019
www.fatianxia.org 京ICP备09028185号-7   执行时间:.00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