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天下-司法鉴定网 - 行业动态 -

司法部肯定江苏东海司法鉴定创新做法

司法部肯定江苏东海司法鉴定创新做法
2013-08-18 16:54:00
近日,司法部领导同志在司法部司法鉴定管理局上报的“江苏省司法鉴定调研情况报告”上批示肯定东海县司法鉴定创新做法。


  这份由司法部司法鉴定管理局局长霍宪丹一行参与调研撰写的报告,专门阐述了东海县司法鉴定工作的创新经验:“连云港市东海县司法局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加大与公检法机关的协调力度,将公安机关司法鉴定案件纳入到统一的司法鉴定工作中,实现全县所有司法鉴定案件全部在东海县人民医院司法鉴定所办理。”


  东海县司法局局长周勇告诉记者,从2012年起,东海县司法局开拓创新,加强司法鉴定资源整合管理力度,多次与公安机关座谈交流,协调磨合,顺利地把公安机关司法鉴定工作纳入到全县统一的司法鉴定管理工作当中。公安、法院、检察院原面向社会服务的司法鉴定业务全部停止,所有司法鉴定业务由东海县人民医院司法鉴定所办理,实现了司法鉴定工作的“五个一”成效:一个鉴定机构、一个窗口对外、一个场所办公、一个服务标准、一个流程出具鉴定文书,更好地发挥司法鉴定职能作用。
本站简介:
法天下司法鉴定网,中国最大的司法鉴定网站,网罗全国各地所有专业的司法鉴定机构和人员,帮您找到专业最合适、能力最扎实、态度最公正的鉴定专家。
法天下司法鉴定网 Copryright © 2008-2019
www.fatianxia.org 京ICP备09028185号-7   执行时间:.00 毫秒